当前位置:太原网 > 名企 > 动态 > 正文
南昌制造ivvi手机明年4月问世
时间:2015/11/22 13:14:12 来源:太原网 编辑:城市网

  11月20日上午,南昌重点招商项目ivvi(依偎)手机周年庆暨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南昌盛大举行。记者了解到,首部打上“南昌”印记的ivvi手机将在明年4月问世。

  从2014年11月20日发布ivvik1,到同年12月发布ivvis6,再到今年初新款遥控时尚4g手机系列k1min上市,ivvi从无到有,成为中国手机市场排名第20位的新锐时尚手机品牌。目前,该品牌拥有1.2万家门店,累计300万台的出货量,月均30万台的销量。当天,ivvi发布了ivvi小骨、ivvi小骨pro、ivvi小骨尊享版三款全新机型,意味着ivvi将进军中国智能手机中高端市场。

  2014年,南昌临空经济区整机引进了酷派旗下合资公司ivvi(依偎)手机公司,成立了依偎科技(南昌)有限公司。该公司将作为总部基地,投资建设酷派ivvi手机总部、研发中心及智能手机产业园,负责ivvi品牌手机的全球运营,并将南昌作为ivvi手机的生产、销售和品牌运营的唯一总部基地。项目建成后,将成为酷派集团高端智能手机、移动互联产品研发、办公及手机生产制造基地,力争5年内实现整机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以上。

  那么,ivvi为什么落户南昌?ivvi总裁张光强直言,ivvi落户得到了江西省、南昌市以及南昌临空经济区的大力支持,ivvi被这里高效、务实的招商服务所打动,从洽谈到签约,仅仅用了两周时间。“依偎手机落户南昌,就是要和南昌共同发展,助力打造南昌电子信息产业‘升级版’。”张光强表示,项目落户后吸引了许多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到南昌,将使南昌手机产业链更加完整化。据悉,ivvi项目落户南昌后,与其关联的二三十类配套供应链企业将集群式转移至南昌,帮助江西实现本土手机品牌零的突破。

  目前,位于南昌的ivvi公司全球总部正在装修。预计2016年4月起,每一款ivvi手机后盖上的品牌所在地都会印上“南昌”字样。

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,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。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
Copyright@ 2018 太原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